close

成長MV



交往MV


 


 


 


 


我自認婚禮的起承轉合得靠MV


不過為了這兩支短短幾分鐘的玩意兒


我和周書書忙到快翻臉(哈哈)


一方面我希望我們的MV簡單又溫馨


一方面又希望不要像流水席一樣漏漏長


另一方面(書書:還有啊....)


是我電腦又很弱()


用威力導演我肯定是不行


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哈 真的很囉唆!!)


所以我又去非常婚禮找到了好東西


一個叫 YOUVIVID的網站


http://tw.youvivid.com/index.asp


有很多種樣式可以選


照片和音樂和文字都可以自己編輯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種方式


重點是價格不貴


不過


要用的話


要注意


編輯是沒問題


可以無限次改到滿意再付錢下載


但是重點就是


下載後要燒成光碟播放的話


一定要下載它網站上的另一個程式


才不會有四邊被卡掉得問題


當初搞這個搞到快瘋掉()


另外一個就是字的顏色不要淡 也不要太小


不然放到投影機後根本看不清楚


我們就為了這個多花一次下載的費用(唉~~)


說了醬多


我把影片放上來


我想永遠保存


回想起做影片的過程


雖然辛苦


還吵架


(書書:因為妳真的很龜毛阿)


但現在覺得好好玩


也很值得紀念


PS:結婚宴客的時候


      因為一些意外


      結果影片沒放完就被卡掉


      想起來真的好遺憾


      因為很想給大家看


      也想給天上的爸爸再看一次


       然後放影片也沒個開場


       但是大家都安慰我沒關係啦


       因為後來還是圓滿的結束了


       想想也是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