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婚禮記錄(要點名字連到youtube 才能看喔~~)
<>


結婚婚禮記錄



婚禮攝影
到籌備的後期
才決定要找阿勉
主要是因為參加了雅玟訂婚和結婚
發現有婚禮攝影師是一件很棒的決定

why?

因為我的訂結婚從頭到尾
每一個moment
我都可以永遠留下來
經歷過大姊二姐表姊的婚禮
我照了好多照片
可是因為不夠專業
所以有很多姊姊們美美的樣子和表情
都沒有照到
覺得好可惜

再來
阿勉又可以幫我錄影
像是進場或是遊戲
當然還有親朋好友們最害羞的感性留言時間(哈)
我覺得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錄影保留了現場原汁原味的歡樂和感動
而且有很多場景都是我在換裝等待而沒辦法參與到的
但在事後
我都還是可以細細回味

尤其當我看到你們的影片
默默的謝謝為我留言的寶貝們
我知道
要錄影的當下你們都很緊張
不過
我看得好感動
這些都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讓我感受到了滿滿的祝福


 ps:我覺得我自己講話的時候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