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麥克竟然傳簡訊來恐嚇我
如下:
patty , i can't  move, unless you find a new place or get this fixed.
i may  call the police

他以為我會害怕嗎?
說真的收到簡訊的時候我的確心跳加快了一下
但是
我們又不是沒有幫他處理
今天也找了台電的人
他們說要水電工才能處理
然後找了水電工來
檢查後他說我們的電路沒問題
有可能是他的電器老舊
我跟麥克這樣說
他就發飆 還罵人 還說goodbye要我們走
是他自己說要退押金要搬走只住到3月的

現在竟然要我們幫他找到房子......這個不可能  因為又不是我們要他走 是他堅持要搬 為什麼要我們幫他找
再來他說要我們修好這個問題 ......我們難道沒有處理嗎? 是他不肯接受事實的可能是他的電器有問題
如果他今天肯好好跟我們說話
還可以像水電工說的 一樣一樣電器測 看是哪裡有問題
但是他卻像魔鬼一樣罵人
現在又要我們解決
阿我們的電路就沒問題是要我們修什麼??

現在傳這個簡訊說他要報警
我回傳上面的解釋....
所以我不怕你要報警這件事
我不怕
我還是不痛不癢
我老爸過世時發生的事比這個恐怖一萬倍
我們都熬過來了
我不怕
我反而比較怕等一下我媽回來要怎麼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