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屋之家
是客家美食指定店
就在玉清宮正對面
每天都讓恩主公看著也...
應該很受到保庇喔

他們的菜色 
好吃口味大眾化
不過不是走精緻的路線
走...人家說的庄角菜風

價格
我們那天是吃一桌 4500的
對我來說覺得有點貴

服務態度
希望可以親切熱情開心一點點
畢竟是客家美食指定店嘛
這樣外地來的捧由才能感受到好客的精神呦





2000年苗栗小吃一百點!!                                         

不知道其他99點在哪裡
應該好好搜尋一下
ps:白色排子的下面是                                                      謝謝     請多指教的意思


大家都在聊天
不過現在才發現這...
我真的很不會取景



哥倆好又來囉


三美一帥(阿姨崇越來越帥氣了


    


今天的主題是謝佩佩家的母親節快樂
還有新婚夫妻好幸福之大姊回門




第一道菜
拼盤
鮭魚沙西米好好吃


第二道菜
鵝肉切盤
很入味
很嫩但不爛的鵝肉


第三道菜
我最喜歡的一道
陶板黑胡椒豬排
非常好吃
這道菜第一名
一點都不會硬不會澀


第四道菜
油飯
我平常就很喜歡吃魯肉販和油飯
所以有這道菜我超開心的(好愛老闆
滿不錯的
不過外圍有點硬硬的


第五道菜
豬腳麵線!!
很特別吧
Q塊塊的豬腳我吃了兩個!



來到首屋之家
當然要喝何首烏雞湯呀
超補的
我們全部喝光光
所以當然是好喝呀


讀音:ㄗㄡ   蛤
廚房的意思


阿叔公在講以前有趣的往事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


看~阿叔婆笑的多開心


這個是最後的水果盤
一上桌
大家心裡的OS:好少喔.......
而且好多都黑黑的我不敢吃


最後!
回家切蛋糕
是糖村的櫻桃優格蛋糕!!
很好吃
清爽而且不會太甜
頗受好評喔,我買的!!!  (驕傲)



今天一家人一起吃飯很開心
快樂不過就是如此

感謝餐廳準備好吃的菜
讓我們母親節過的飽飽的

謝謝偉大的媽媽們
有你們才有我們

HAPPY MOM'S DAY

 


 




首烏之家


地址: 苗栗市玉清街玉清宮前


電話:037-359490


網址:http://mdcr037359490.tranews.com/Show/Style17/Info/c1_Info.asp?SItemId=0021030&ProgramNo=Y012696000001&SubjectNo=2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