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好想喝喫茶小鋪的紅茶
可是都沒有人願意被我揪
就差一點點就可以外送了
然後我就遇到了繪婷
她說我join 她 她就join我
呵呵
所以就有了小潘鳳凰酥的出現!



在板橋



因為我本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訂了什麼東東
後來看到包裝後很高興
因為我最喜歡有包蛋黃的食物了!!



泥砍砍
金黃的外皮
很酥
不像一般鳳梨酥的皮
軟軟綿綿的
反而像派皮
好好吃
然後裡面的鳳梨餡跟微熱山丘一樣是土鳳梨
所以酸酸甜甜的
蛋黃就是加分
12個 240元
還ok

不過寫到這
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沒付錢給團主

真拍謝




----------------------------------------------------------------------------
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覺得滿特別
副歌的時候節奏變得很快
好衝突
所以格外適合鳳梨酥搭配衝突的鹹蛋黃~~
哈哈
-----------------------------------------------------------------------------












http://www.youmaker.com/

當感情 像一座時鐘
牽動著我 和誰 繞著愛轉動
從懵懂 愛到漸成熟
卻都離不開 分合的圓軸
每次愛都認定愛 和幸福相通
往往到了岔路口 才發現不同
我們 總渴望幸福 而幸福定義是什麼
擁抱眼前的感動 或是找一份永久
如果說我懂 又為何 還是撲了空
我們 都需要幸福 而幸福是否發生過
愛的當下堅信擁有 怎麼卻又放開手
這一次愛 能不能 (留住)幸福到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