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婆婆很厲害
幫人家帶小孩
最新寵兒是剛出生一個月就來到埔里家的子齊
一天24小時都待在這
兩個老人家怎麼睡也睡不飽

有一次回去看到我公公婆婆竟然長出黑眼圈
嘖嘖
不過後來子齊越大越可愛


妳看妳看
兩個月就長這麼大了
還會笑
連周書書都想抱一抱


by the way
希望下次可以去子齊爸媽清境開的民宿(聽說很高級ㄟ)玩
還有當爸媽真的很辛苦
如果晚上睡不飽
隔天又要上班
怎麼辦
   我:可能只有當家庭主婦才能解決了
   周書書:妳做夢比較快啦
   我:蛤.......













----------------------------------------------------------------------------------------------------------

蒲公英

http://www.youmaker.com/


看著世界下雨 替我擦乾淚滴
因為愛 是一種互相吸引
感謝撲朔迷離 才讓我看懂勇氣
 逆風前進 我都靜靜守著你
經過挫折的擔心 才有期待的劇情
只要我們用力相信 跨過悲歡後黎明
要作勇敢的蒲公英 隨風飄哪裡
就算曲折 我們 依然不放棄
要更愛你的決定 抬頭看天空的星星
 明亮而堅定 幸福就會在我們
經歷了困境 深愛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